close

f296d47ed25d11e2a1c622000ae90129_6  

最近一直在找化妝水,先讓我插個小小故事。

===

以前,某一天,不是很久的一個下午,我發了瘋買了兩萬塊的保養品。

當時心情不好+去墾丁曬了三天沒擦防曬也沒上妝(勇氣女超人,我也!)+那時不知道哪來的一種想法,就想當YES WOMAN,所以就沒有拒絕櫃姐,買下了兩萬塊的保養品。

至於好不好用那是後話,而從中學習到的就是: 別衝動阿!

雖然不後悔啦!(講給自己安慰的!)

不過其中的確是有不錯的商品容我日後介紹

===

於是我就想要找一個不黏膩的,夏天好用評價又高的化妝水。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

這種應該是台灣海島型氣候很容易會出現的大眾女孩肌吧!!

我的訴求不高:

1. 價錢評價

(用起來才不會心痛而且到時沒有效果就要崩潰第二次了!還有化妝水在必備保養品{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去角質+面膜}裡面對我來說很重要!!!它兼顧了化妝水還有暫時面膜的角色,所以我覺得既然要大量就要價錢便宜)

2. 用起來不黏膩

(化妝水就是要可以大量的拿來保濕,但是有很多化妝水擦上去會黏黏的,或者一擦上去就黏膩而有油光的感覺,我會覺得很噁心)

3. 用完不會長痘痘

(這個是奢求,畢竟當時我並不知道用後會不會長痘痘)

總之後來我就開始查詢網路上大家評價如何,結果我決定買這瓶回家試試看。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日本的保養品,也對開價商品抱有一些半信半疑的態度,還有專櫃又太貴,反正我再買保養品的時候很龜毛就是了。

我認為韓系保養品不算很正規,就好像流行遇到古典,流行會退的嘛!經典才是重點。

常常在WATSONS晃了老半天。

總之,我的使用心得如下:

 

1. 真的很平價。

比起專櫃來說,一瓶才三百塊左右,其實是很能接受的價錢。

就算不是自己想要的都可以快樂的丟掉不心疼。

頂多當下咒罵幾句這產品。

 

2. 用起來真的不黏膩。

我有很多種化妝水,所以我做了一個小試驗,那就是算層數。

上第一層化妝水之後輕拍至吸收後我會再重複這樣的動作兩次,結果都吸收了耶!!!

但是不是那種讓你覺得吸收是因為太水,而是吸收了之後摸著皮膚會有點保水保水的感覺,嫩嫩滑滑的,一點都不油膩。

但是有些牌子的化妝水不是上了兩層就已經有油膩的感覺,不然就是擦了幾百層了還是一點都沒有感覺。

 

3. 真的沒有長痘痘

一個用了之後會長痘痘的產品任誰都會再使用第一次之後就會把它列入毒品清單吧!

 

買來之後我還分裝一小瓶隨身攜帶,沒化妝的時候我三不五時會噴一下輕拍至吸收,暫緩出油的時間。

出油到底有沒有改善?

多少有一些,但是化妝上還是到了某個時間就會開始出油必須補妝...

但是我又發現了一個上妝延後出油時間的秘密武器,嘻嘻,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要準備一下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 D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