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8

<我全部的保養品們> 

 

 

最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時間保養,將基礎保養變成一種習慣,而且不再多擠出時間來特別只是為了基礎保養。

一般來說我最喜歡保養的時間是剛洗完澡之後,這個時候皮膚的吸收能力很好,因為熱水幫忙把毛細孔都打開了!

一開始,我會包著頭巾,等待頭髮水分被吸乾一點,到時候吹頭髮也可以不用吹很久以外,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在手還沒碰任何東西之下先把精華液前的保濕打底擦上,最後再擦上精華液,輕輕按摩待吸收後就可以開始吹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不要只是坐著,我會利用吹頭髮的時候踏步走路,腳要儘量抬高,達到輕運動的效果,等到吹完,真的會有點熱,但是不至於會流汗。

至少會幫忙減少一丁點的卡路里吧!

 

這時候真的很推薦露得清的保濕產品,就真的很不貴,尤其是特價中,用量很多也不心疼,而且用完也不會長痘痘,也不會油膩。

我的皮膚是屬於很XX的種類,複雜難以形容,但是簡單來說就是舉凡乳液,霜類的保濕,甚至是夜間保濕面膜都會讓我瞬間長痘,或著過敏,總之會毀了我的臉,所以就算是標榜“保濕乳液”,我都不會購買!那這樣我的皮膚又會很XX的乾,皮屑會脫落,感覺就像是乾涸的大地,裂開那樣,時間到了又會出油,跟油田大概可以拼了!很慘就是!百試不厭,就此不再相信一定要用乳狀來鎖水!畢竟我自己的皮膚就是不吃乳和霜類!

我以前所有買的霜狀乳液狀的保濕全部要嘛就丟要嘛就拿來擦腳了。

 

可是大家都說保濕很重要啊!

我也很喜歡洗臉時候水潑在臉上那種濕濕的感覺好像我的皮膚就異常完美的樣子,上述的問題都消失了!但其實只是在騙自己==

所以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找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頭選當然是面膜,只是不可能早晚洗完臉就敷面膜吧!面膜聽說是建議一個禮拜兩三次使用才對~

所以就在前一陣子什麼保濕都沒有的情況下,化妝水也快用完了,就衝去買了使用過後超愛的露得清保濕!

其實也不懂為什麼要分精華前打底和精華液,不過,就都試試看,按照他的步驟說著使用。

 

現在每天我都一定會做基礎保養,因為真的很簡單!就兩罐。就兩罐!就兩罐!!

IMG_3335  

 

不能說用完就還希望曬斑,痘疤都消失,但是皮膚真的不脫皮了!而且也沒有那種很乾很緊繃的感覺。

對了!我皮膚一乾就會開始刺癢,所以現在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還有一點,我相信也是改變外油內乾的方法:

喝水。

 

我超討厭喝水,就喜歡咖啡,紅酒,白酒,熱可可,還有綠茶!可是我最喜歡喝水的時候就是運動完超口渴的時候,還有洗完澡的時候。

因為會不自覺地覺得喉嚨很乾很想喝水!

而且每次洗完熱水澡出來,我都覺得全身的水分要被蒸發了!

外在內在一起補充水分的話,我想皮膚就不會鬧水荒了~

 

這兩罐我也不是早晚都擦,有時候早上會只擦精華液而已。但是晚上一定會兩罐一起。

 

再來,我會挑選露得清開價保濕保養品,是因為我試了很多開價的保濕,擦在手上之後一直按摩抹開,可是最後離開寶雅的時候就一直摸著自己的手背,露得清擦過的不會油膩!!也不會黏膩!!那時候塗了很多層在手上,約莫兩三次吧!都在同一個部位,因為那時候想要好好保濕一下自己的手背 >///<借用免費試用的而已,按摩一直搓直搓到最後也不會有屑屑跑出來,感覺角質都被搓下來很噁心!

 

不過最後要建議的就是一定要試用。而且一定不要馬上買。但是在心裡要做筆記,哪一個最適合自己,當下定決心後就可以帶回家好好保濕一下自己的肌膚度過寒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pe D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